Paradox Error
在瞬息萬變的數字世界中適應並克服故障! Paradox Error是滾動平台遊戲格式的超現實形式,結合了簡約的黑白顯示與自我意識,是打破第四牆的設計。故障是有意整合的,允許玩家欺騙死亡,通過觸發漏洞或跳出用戶界面元素打開新區域,就好像是舞臺的一部分一樣。標題螢幕的主選單充當重生中心,游標可能顯示為敵人或有用的指南,圖形錯誤掩蓋了屏幕的某些部分,玩家的角色在死亡時會被爆炸成像素。 為了生存,你必須快速確定可以到達屏幕的哪個部分,哪些像素是可以觸摸的,哪些只是背景圖案。適應遊戲突然轉向不同的視角,或者需要與故障物件進行交互。在其核心,Paradox Error 是一個不斷變化的環境難題,你預計將反覆死亡,並利用這些失敗為進一步的嘗試提供信息,直到最終實現目標。堅決地在困難中處於頑強的狀態,但公平地鼓勵重複比賽,這是一種反複試驗的練習,在這種試驗中成功並為自己帶來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