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 Trail
《Paper Trail》是款俯視視角解謎冒險遊戲:在這個萬物皆可摺疊的圖紙世界中,主角將離開自己的故鄉。你將扮演新生代的學者佩吉,首次離開故鄉追求學術知識與研究。在旅途中,你將學會如何摺疊世界、透過摺合圖紙兩端來解謎、探索全新區域並發掘圖紙世界失落已久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