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bound / 車居綠活
探索繽紛世界,建造屬於自己的移動式溫馨家園。建立工作站,以太陽能、風力或水力做為能源。升級並設計個人車輛、種植作物,最多可與 4 名玩家展開脫離城市的永續生活。 《車居綠活》是一款以烏托邦為背景的開放世界探索遊戲,時間就在不久的將來。你將從一輛空無一物的露營車開始,獨力動手或與好友合作,一步步將之打造成夢想家園。按照自己的步調建造和探索,收集材料、製作物品,並利用模組化零件設計車輛內部與頂部。精進科技,有效利用能源來為家園供電。 探索 探索繽紛世界,駕著以太陽能、風力或水力做為能源的電動露營車,前往各種生態系探索經典地標。 建造與製作 使用模組化建築系統打造你的移動式基地,用烤漆、裝飾及家具妝點車輛,打造完美舒適的個人小窩。 種植 建造花園,培育各種作物與菇類。新鮮現吃或烹煮成美食,在路途中保持健康。 永遠最好的朋友 在腳掌與鬍鬚小屋收養一位新朋友,可以餵食、撫摸,還能訓練來當你的幫手。 一起同遊 展開公路旅行,橫跨各種生態系,單人或與最多 4 名玩家在線上打造移動式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