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Tango
説明: - 本遊戲僅提供線上多人合作遊戲,玩家需要配合麥克風使用。 -只要有好友通行證,任意數量的好友都可以免費與你一同游玩。 -可跨平臺游玩 只有兩人齊心協力,才能在雙人間諜冒險中拯救全世界。以特務或駭客的身分尋找一位朋友組隊—但只有你的聲音才能連線到你 —— 兩人一起合作擊潰高科技全球威脅。 現在推出免費內容更新:挑戰模式。你可以探索全新區域,解開嶄新謎題,和駭入沒見過的機器人。 游戲特色: 雙人解謎 — 以不同的方式組合技能,一起破解挑戰。挑戰著重溝通,而非難度。這些任務無法單獨一人完成。 驚險刺激的間諜冒險 — 你要在進行調查、入侵電腦、潛入目的地的同時,還要奔波世界各地執行不同的任務。體驗你的終極「好萊塢」諜戰冒險! 高科技工具 — 享受一場盛大的視覺饗宴,體驗以擴增實境為基礎的高度擬真世界。 友善玩笑 — 時時刻刻的溝通對話能創造那些感人和幽默回憶。這是個分享個人想法的地方。 多人游戲選項: 好友通行證 — 只要擁有《探戈行動》就可以邀請任意數量的好友免費與你一同游玩。他們只需要在心儀的平臺下載《探戈行動》好友通行證。拯救世界需要兩個人,但游戲一個人掏腰包就夠。 跨平臺游玩 — 你可以與使用不同平臺的好友共同游玩《探戈行動》。如何,是不是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