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ja
奧利亞是一個有關法拉第之探索的遊戲,那個男人因為船難而陷在神秘區域特拉法加島。他武裝著傳奇的魚叉,與其他船難者嘗試離開這不友善的區域回到故鄉。 經由充滿危險的探索、旁白與千鈞一髮的戰鬥,玩家將會發現一個神秘世界與它的住民,包含奧利亞,一位逐漸讓法拉第迷戀上的神秘女士。受到俠盜故事與電影般的冒險遊戲所啟發。奧利亞是一個面對未知逆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