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Reaper
這是一款黑暗而暴力的遊戲,融合了復古和現代動作遊戲的元素,靈感來自90年代經典的2.5D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同時結合了現代掠奪射擊和Roguelite遊戲的元素 緊張刺激的遊戲玩法 開放式的關卡中充滿了驚喜、噴發的鮮血和寶藏,眾多敵人密密麻麻。 奮起阻止厄運 並與噩夢決鬥 用鮮血換取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