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久遠的約定。千年的謊言。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是以2010年4月發售的《NieR Replicant》為基礎製作的強化版,描寫2017年2月發售的《NieR:Automata》當中的世界是如何形成的故事。 主角是一位住在邊境村莊的善良少年,他為了拯救罹患不治之症「黑文病」的妹妹「悠娜」,與會說人話的神秘書本「白書」一起踏上旅程,找尋治療妹妹的最後一線希望──「被封印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