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mon
準備妥當,出發探索可以捕捉、進化和收集超過 300 種獨特 Nexomon 的世界!展開一段史詩之旅,打造終極隊伍,迎戰強大訓練師和他們的可怕 Nexomon。 成為主角 從七種獨特的初始 Nexomon 中選擇,開始你的旅程。打造一支強大隊伍,迎戰強大的敵人,從殘忍的 Nexolord 手中拯救世界! 開始戰鬥吧 參加刺激的回合制 2D 動畫戰鬥,和野生 Nexomon、訓練師和傳奇冠軍一決高下!需要掌握七種元素類型,從而在戰鬥中掌握先機。 打造隊伍 削弱野生 Nexomon 以將其捕捉,隨後將它加入你的隊伍。超過 300 種 Nexomon 可供尋找,因而有著許多選項,可以將你的隊伍隨心定制。 探索 Nexomon 的世界 從茂密森林到危險火山,再到美麗雪原 – 每個區域都充滿了各色 Nexomon。與夥伴一道在十個不同區域旅行,一路捕捉、訓練和進化你的 Nexomon。 結交朋友,勇鬥敵人 每個城市、小鎮和村落都居住著各種獨特角色 – 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有些會成為忠實的盟友。而另一些,則會嘗試妨礙你的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