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a
《Neva》是一款感情豐富的動作冒險遊戲,是廣受好評的《GRIS》製作團隊所推出的最新幻想力作。 《Neva》記述女子Alba的故事,她遭逢黑暗勢力的創傷之後,和一隻奇特的幼狼建立起連結。一人一狼踏上危險的旅程,穿越昔日美麗但如今逐漸凋零的世界。 Alba和幼狼得學習互相幫忙,合力克服越來越危險的困境,彼此的關係也將在過程中漸漸改變。叛逆的幼狼將蛻變為氣宇不凡的成狼,渴望建立屬於自己的認同,考驗Alba的愛與人和狼之間的承諾。 面對即將摧毀一切的不祥世界,Alba與勇敢的狼同伴會盡一切努力活下去,建立新家園,攜手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