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4》職業球季通行證:第1季
《NBA 2K24》職業通行證:第1季能讓你的MyCAREER和MyTEAM體驗更上層樓。在你於該季逐步升級到40級的過程中,職業通行證能讓你獲得40個等級的高級獎勵,包括多達45000 VC!入手第1季職業通行證就能自動獲得一個綠色出手動畫臂套、一件棋盤條紋短款短褲、一張紅寶石Giannis Antetokounmpo MyTEAM卡片,以及一枚名人堂射程無限徽章! *需有主遊戲、網際網路連線及《NBA 2K》帳號方能使用《NBA 2K24》職業球季通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