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2》Xbox One版
注意:所有《NBA 2K22》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2023/12/31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2023/12/31之後此產品將不再販售。 精彩的籃球世界 《NBA 2K22》讓玩家掌握整個籃球世界。「快速比賽」讓玩家立即置身在真實的NBA和WNBA環境中對抗真實的球隊與球員。在MyTEAM裡用當今的明星和過往的傳奇人物打造自己的夢幻球隊。在MyCAREER裡實現成為職業球員的夢想,體驗挺進NBA的崛起旅程。在MyGM和MyLEAGUE裡發揮你的管理才能,成為厲害執行高層。在《NBA 2K22》裡,任何人都可隨時隨地盡情投籃。 讓球技更上層樓 全新的戰術性進攻加上全面翻新過的防守,讓《NBA 2K22》中的對戰更具競爭性且更讓人投入。將以球技為基礎的運球、投球、灌籃與空中接力納入自己的動作組合中,並在防守時用改頭換面的兇猛火鍋和對抗阻止對手得分。 全體登船 在專為Xbox One平台打造的全新《2K22》街區中揚帆出海。創造屬於自己的完美MyPLAYER、透過升級獲得獎勵,然後透過你的球技和風格展現自我。 你的夢幻球隊 在終極的NBA架空競賽模式《NBA 2K22》MyTEAM中,盡情收集、打造與打球。打造由任何時代的NBA球星與傳奇人物組成的夢幻陣容,並探索截然改變MyTEAM體驗的各種進化—每季更新都會增添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