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7
注意:NBA 2K17的所有多人遊戲伺服器都將於2018年12月31日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2018年12月20日之後這些產品將不再販售: NBA 2K17、NBA 2K17 歷史大學組合包 增强的 HDR 功能可使画面色彩更加明亮、鲜艳。* 在打破銷售記錄的《NBA 2K16》之後,NBA 2K系列將繼續用《NBA 2K17》鞏固其最具權威的體育電子遊戲地位。作為「所有體育電子遊戲的追求」(GamesRadar),《NBA 2K17》會將遊戲提升到新的高度,並進一步打破遊戲和現實的壁壘。 *Xbox One S 现已推出 HDR 功能,仅在支持的游戏和电视机上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