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daun
《Mundaun》是一款使用鉛筆畫風精心繪製的恐怖遊戲,故事背景設定於阿爾卑斯山上與世隔絕的陰暗幽谷中。你能探索充滿秘密的不同區域、在致命敵人手下存活、駕駛載具、裝滿你的物品欄,解開數種手繪謎團。 遊戲簡介: 體驗獨特的手繪美學,沉浸在現實與虚构交織的阿爾卑斯世界中。 從綠茵草地到皚皚雪山,探索各式各樣的開放關卡,但千萬要當心漫山遍野遊蕩的生物。 遊戲提供了強大的物品系統,讓您心無旁騖地收集線索,揭開故事裡的秘密。 遊戲設置的抵抗恐懼機制為玩家創造了一種「因果關係」,您的恐懼越強烈,就會移動得越慢。 在您攀越高山的路上,解開埋藏在這個遊戲世界中的謎題。 與說一口晦澀語言的古怪居民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