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Out 2
《Moving Out 2》是世界知名的物理引擎式搬家模擬遊戲的古怪續作。作為 F.A.R.T 獨自工作或與最多三名好友穿上 Smooth Moves 制服,幫助 Packmore 與其他地方的居民打包配送! 多維度單機與線上多人模式 與朋友一起搬家,一起奔走!無論您喜歡單機合作還是跨平台線上多人遊戲,我們都會為您簽收、封裝和遞送! 全新冒險 我們不再待在 Packmore 了... 透過次元內傳送門,將能探索充滿爆笑愚蠢挑戰與令人笑開懷混亂動作的全新世界。 全新角色與回歸的最愛 《Moving Out 2》提供更多全新的可愛角色,因為 Smooth Moves 僱用了一些新的 F.A.R.T 成員!不過別擔心,Rye Yu 與 Sidney 還在名單上... 闔家遊玩! 輔助模式?!有!大量的無障礙選項?!有!大量角色以及無數個為追求時尚的人量身打造的合身造型?!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