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al Kombat X
誰是下一個?體驗新一代的頂級格鬥運動。 真人快打 X 在全新的遊戲體驗中融入了空前的、電影特效。真人快打 X 首次使玩家能夠從每個影響策略和戰鬥風格的不同角色變化中進行選擇。 傳奇戰士 Goro 將作為增值禮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