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OLY PLUS
Monopoly 進入全新的時代了!快來進行這個經典的遊戲,並目睹整個圖版活起來的樣子!位於圖版中央的全 3D 城市將會隨著遊戲持續成長與進化。玩家所擁有的袖珍世界將會隨著遊戲進度做出反應,並於成就達成時提供反饋。以自己的方式進行遊戲,並變更規則來使它們更符合自己的遊戲風格。使用 Speed Die (速度骰子) 來加快遊戲速度,或是從前 6 名的 House Rules (莊家規則) 目錄中擇一使用。無論是贏是輸,玩家皆可在遊戲中截取並展示各種關鍵時刻的相片,並取得更為豐富的社交遊戲體驗。Monopoly PLUS 成功地將經典的遊戲體驗提升至全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