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SLUG ATTACK RELOADED
人氣動作射擊遊戲《METAL SLUG》推出塔防版本,同時保留其原有的細膩2D像素和世界觀! 培育那些熟悉的角色,並構築最強的牌組。運用各種戰略攻略敵人的基地吧!此外,遊戲內還有粉絲不可錯過的「ANOTHER STORY」以及「GALLERY」模式。與世界各地的玩家一決高下,爭奪最強稱號吧! ■《METAL SLUG》推出塔防版本! 以其細膩的2D像素圖像以及獨特的有趣世界觀而大獲成功的《METAL SLUG》推出極具魅力的塔防版本! ■超過300名的角色展開激戰! 超過300名超具個性的角色!正規軍、莫丁軍以及宇宙軍等5個派系的大亂鬥!巨型武器的順滑揮舞動作效果絕對值得一看! ■簡單上手的歡樂正統動作遊戲! 任何人都能簡單上手的遊戲操作!簡單但極具戰略性的戰鬥系統!培育自己喜歡的角色,並構築屬於自己的牌組! ■內設《METAL SLUG》粉絲不可錯過的模式! 大篇幅講述角色之後故事的「ANOTHER STORY」,以及可以欣賞設定畫和BGM的「GALLERY」模式! ■供世界各地玩家比拚的線上對戰! 玩家可在「ROOM BATTLE」和好友一同輕鬆對戰,或者在「MATCHING BATTLE」裡和世界各地的玩家一決高下,爭奪最強稱號「大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