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ton Rainfall
『Megaton Rainfall』是一款第一人稱超級英雄遊戲。外星人意圖入侵全球,而你必須獨自力挽狂瀾。以超音速飛越與現實同體積、充滿半程序生成城市的地球,追逐巨大的毀滅裝置,並利用致命的能量轟炸摧毀外星裝置。 不過務必小心,別造成人類傷亡!你的力量非常強大,如果錯失目標,整排建築都將化為殘骸! 飛過建築、突破音障,並加速至無與倫比的速度,你將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移動自由,接著突破大氣層、在短短數秒內繞行地球,準備迎接下一場戰鬥。『Megaton Rainfall』,終極的超級英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