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ha BREAK
《Mecha BREAK》是一款近未來科幻機甲主題的動作射擊對戰遊戲。您可化身為王牌駕駛員,與戰友們一起駕駛風格各異的機甲突入全球多個熱點區域,驅逐敵對武裝,解決世界危機,感受於動力澎湃、火力全開的全方位高速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