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eater
成為一條食人鯊! 扮演海洋的頂級掠食者「令人聞風喪膽的鯊魚」,體驗擁有終極力量的奇幻旅程!《Maneater》是一款單人開放世界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ShaRkPG),而你就是鯊魚。遊戲一開始,你將扮演一條體型嬌小的幼鯊,你的任務是在嚴酷的世界中生存,同時一路吃上生態系統的頂端。為此,你將探索廣闊無際的開放世界,面對形形色色的敵人,這些敵人可能是人類,也可能是野生動物。若找到適當的資源,你就可以成長茁壯,並進化成超乎尋常的樣貌,將鯊魚量身打造成玩家專屬的遊玩風格。一切全憑運氣了,因為要向想宰殺你的殘忍漁夫報仇,必須進化成傳說中的頂級掠食者巨型鯊魚。進食、探索、進化。 專為Xbox Series X全面進化 - 全新世代《Maneater》全面利用Xbox Series X性能,包括絲般順滑60 FPS原生4K高解析度以及豪華光效等等!全面支援Smart Delivery,確保在主機升級的同時,《Maneater》也會一併升級。光線追蹤支援(先前宣佈)將於發售後修補中提供。 獨特的劇情故事:遊玩由 Chris Parnell (作品包括《Saturday Night Live》、《30 Rock》和《Rick and Morty》) 配音的完整故事劇情,並以真人電視實境秀為背景。 多元刺激的對戰:與兇猛的野生動物對戰,包含其他的頂級掠食者,或是沿路與各種各樣的獵人們一較高下,這些人類從鄉村醉漢到海岸防衛隊都應有盡有。 進化成傳奇鯊魚:獵食人類和野生動物,讓你的鯊魚成長茁壯,並尋找戰利品來將鯊魚進化成多種可能的生涯路線。 探索墨西哥灣:探索 7 個大型地區,包含墨西哥灣沿岸的河口、度假勝地海灘、工業碼頭、開闊的海洋等。探索一個有著日夜循環的生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