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Max
線上功能將於2020年10月31日淘汰。 扮演Mad Max,末日浩劫後那個以車為生存之本的荒蠻世界中的孤膽戰士。在這令人無限期待的開放式世界中,以第三視角的動作遊戲模式,你必須在Wasteland中活下來,並用各種無情的載具碾碎那些殘暴的土匪團伙。 Max,這位不敗的英雄和生還者,欲將一切瘋狂拋在腦後,只為在寓言中的“靜謐之原”尋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慰藉。玩家將挑戰那些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掃清一切障礙,並打造屬於自己的終極戰鬥載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