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Games Tycoon
設計 - 開發 - 銷售……並爬上通往成功的階梯! 在《Mad Games Tycoon》中建立屬於你的遊戲帝國。在 80 年代初期成立自己的遊戲工作室。旅程從一個小車庫裡開始,只有一點小錢有限的資源。創造新的遊戲概念,建立你的團隊並開發出下一個百萬下載遊戲。研究新科技,培訓員工並買下更大的新辦公空間。 建立自己的帝國,主宰遊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