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bearJack
傑克 (Jack) 是一隻普普通通的熊,有一個簡簡單單的夢想:用自己可靠的斧頭,攜動物好友,讓大自然重返原本榮光。把機械切成碎片,給浪費十足的人類來上一記耳光,和古怪的林間小動物們一道挫敗新興工業巨頭 Evil Works 的邪惡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