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Ruins
一位少女在昏暗的地下城中醒來,記憶一片空白。正當她被兇殘恐怖的怪物包圍時,一位名叫碧翠斯的魔法師救下了她。在碧翠斯的幫助下,少女為找尋真相而踏上了危機四伏的旅程,並逐漸揭開失落遺蹟的秘密。 《失落遺蹟》是一款2D橫向過關生存動作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名甦醒於怪異陌生土地的失憶少女。你將在各式武器、法術、藥劑,以及神秘魔女碧翠斯的幫助下,探索黑暗、兇險的世界,與醜惡的怪物戰鬥。跟著碧翠斯一起打倒“體型龐大”的boss吧! 戰鬥 《失落遺蹟》的戰鬥需要精明的策略,有時也需要巧妙的計劃。你可以向敵人盡情揮砍,也可以把它們燒成焦炭,甚至還能將它們發射的東西打回去作為攻擊手段。 用刀劍、斧頭等各式各樣的中世紀冷兵器武裝自己,將怪物們大卸八塊吧! 對於更有魔法天份的玩家,《失落遺蹟》也提供了使用魔杖、藥劑與魔法卷軸等各類法術選項。把怪物燃燒殆盡、將boss徹底冰凍,或者在遭遇危險時治療自己。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打法自由選擇法術,創造屬於自己的法師角色。 利用環境 深入《失落遺蹟》中的昏暗地下城後,你將發現,儘管周圍的一切都可能威脅到你的性命,你也可以反過來利用環境取得上風。 遊戲世界中的各種元素之間存在著極具真實感的相互作用。可燃液體接觸到點亮的燈盞時,將會熊熊燃燒;冰魔法可以將水體凍結,帶來致命的低溫。越是懂得利用環境、了解環境,你在戰鬥中就會越加兇殘。 武裝起來 《失落遺蹟》的世界險象環生,光是用酷炫武器武裝到牙齒可能還不太夠,而這時候就輪到飾品登場了。飾品是一種獨特的裝備,具有五花八門的效果。 有的飾品可以保護你免受火焰灼燒,有的則可以解除中毒狀態。合理的飾品搭配將為你的冒險開啟多種多樣的策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