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宝旅团
《掠宝旅团》:承擔風險,組建隊伍,打造你的流派 每一次冒險都從孤身一人開始。 沿著地圖前進,選擇屬於自己的冒險,並權衡風險與回報。你會在途中遇見夥伴。與他們並肩作戰,打造屬於你的玩法風格。 完美流派可能會在順暢的協同中成形,也可能走向完全相反的結果。 隊伍與裝備 夥伴遵循與英雄相同的規則。 物品只有在裝備後才會生效。你的裝備選擇會直接影響隊伍的行動方式,以及整個流派的運作邏輯。一件物品可能讓某個角色成為勝利關鍵。 另一件物品也可能讓他變成累贅。 物品光環 物品本身就有價值。 但當它們開始相互影響時,才會真正發光。有些物品擁有光環,可以強化相鄰的物品。 優秀的組合可以改變整次冒險的走向。 技能與成長 你的英雄會帶著一套基礎技能開始。 之後獲得的一切都完全取決於你。你不只是在提升數值,而是在冒險過程中塑造角色的戰鬥風格。 而你的選擇?無法撤回。 傷害類型 《掠宝旅团》 中有多種傷害類型。 每種傷害都會以不同方式與護甲和敵人生命值互動,讓你可以圍繞自己選擇的機制打造流派:護甲穿透、疲憊、破甲或直接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