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g-Fu(Kinect版)
挥舞拳头从未令人感到如此爽快!全身心投入游戏中,成为一名功夫高手!移动您的脚步,与漫画反派进行拳打脚踢的搏斗,灵活腾跃,召唤闪电,射出火箭!这一款游戏老少咸宜,无论玩家体格,还能帮助您真真切切地锻炼身体。 Kung-Fu(Kinect版)让您成为自己漫画书中的英雄,从您的招式中释放超级力量。本游戏包含一个22关的故事模式,9个可重复游戏的日常挑战和一个可以表演您独特必杀技的特殊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