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代,祖先在兩塊神聖的水晶的保護下生活在幸福之中。一塊水晶維護著精神世界,而另一塊則強化了物質世界。這一切持續到一名叛徒竊取並宣稱控制了這些能量的來源。他渴望成為神並征服整個世界。祖先們付出巨大的代價,才重新奪回了神力水晶。他們將兩塊水晶打碎成無數碎片。現在,世界免受叛徒的侵害,但對外來威脅仍然脆弱。在古老法師的可靠保護下,這些碎片隱藏在世界的四個部分,有關它們的知識被知識守護者小心地守護著。自那以後已經過了很長時間......人們已經忘記了神力水晶。然而,感覺到這個無防備的星球,普遍的邪惡開始滲透進這個世界。見證了混亂之後,知識守護者的後代開始收集水晶碎片。時間不多了。 在這款遊戲中,你將成為一名知識守護者,收集神聖水晶的碎片。尋找通往水晶的正確道路。避開危險的障礙。從一個空間傳送到另一個空間,以更接近你的目標。解決記憶、邏輯和空間定向的任務,以進入被封鎖的區域。在關卡中破壞、移動和組合物品,以達到神聖水晶。 主要特點: - 許多關卡; - 數十種獨特的機制; - 結合機制的能力; - 漂亮的像素藝術風格和美麗的圖形效果; - 悅耳的音樂和音頻伴奏,提升了遊戲體驗的沉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