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Rush
準備踏上一段史詩之旅,保衛王國,使用各種防禦塔和法術,抵禦成群的獸人和巨魔,還有邪惡的巫師與其他卑鄙的惡魔! 在森林、山地和荒野中戰鬥,用不同的防禦塔升級和特技,定制你的防禦戰略!用槍林彈雨對抗敵人,召喚援軍,指揮部隊,招募精靈戰士,正面對抗傳奇怪物,從黑暗力量中拯救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