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Rush Frontiers
空前盛大激烈的王國保衛戰:「前線」是全新的關卡,帶來迅猛刺激、扣人心弦的玩法,讓這款原創遊戲成為廣受歡迎的獲獎佳作。在這場史詩級的冒險(災難)中,可點擊你的部隊,配合最新的防禦塔、關卡、英雄和更多好東東,守衛異國大陸,抵禦飛龍、食人植物和地下世界恐怖族群的侵擾,把敵人統統殲滅。(別擔心,前作舊版的好東東,全都有保留。現在是經典復刻版。) 《王國保衛戰:前線》內容豐富,像是全新升級的火炮讓你垂涎,像素畫面帶給你娛樂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