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n
由 Double Fine Productions 呈獻的《神窯》,是一款將創造與破壞元素完美融合的陶藝幻想力作:讓你同時體驗親手捏製絕美藝品的成就感,以及將一切砸成稀巴爛的爽快感。捏出你的陶器,揪上你的好友!加入一個色彩繽紛靈體的隊伍,在線上競技場與其它隊伍一決勝負。你在拉坯轉盤上親手打造的陶瓷作品,就是你帶入戰場、決定勝負的戰鬥軀體! 你所製作陶器的形狀,將影響你的屬性與遊玩風格。你要成為龐然巨物,還是小巧靈活?要變寬,還是變高?你要捏的是盤子、壺、杯,還是碗呢? 遊戲中有各式各樣的尺寸與組合等你發掘,每種都有獨特的能力與攻擊方式,更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創新玩法供你體驗。與夥伴展現默契,找出陶器造型與戰鬥風格的最佳組合,突破敵方防線!收集足夠的水量來澆熄敵軍窯火——你的隊伍具備這份實力嗎?快來親手捏製、瘋狂粉碎,一路邁向勝利吧!當戰場上遍布敵我雙方的碎片殘骸時,你的亂鬥技巧與團隊默契將成為奪取勝利的關鍵! 戰鬥結束後,前往「練泥坊」磨練你的陶藝技巧,裝飾你的陶器、打造專屬風格,然後把你的作品分享給其他玩家(也別忘了欣賞他們的巧手創作)。 創造破壞一起來:捏陶與碎陶,還是揪朋友最對味。你可以輕鬆閒逛、玩玩陶土、分享你的作品;或是直接跳進多人亂鬥,立刻開打! 化身陶藝大師——在沉浸式的拉坯體驗中操作擬真陶土,運用多樣化的工具與技法,隨心所欲地捏製並裝飾你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