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ana ZERO
《武士 零(Katana ZERO)》是一款新黑色電影風格的華麗平臺動作遊戲,以極速動作展開瞬間決定生死的戰鬥,劈砍、衝刺、操縱時間,在華麗、無情、行雲流水般的戰鬥中發現你的過去。 獨特卓越的戰鬥:在各種形勢下戰勝對手,將向你射出的子彈反彈回去、閃避前來的攻擊、用陷阱和爆炸來巧妙地控制敵人的行動與環境……不留任何活口。 精心打造的流程:每一關都被設計為能用多種方式完成。你可以盡情揮灑創意、隨機應變地將敵人們一一解決。 獨闢蹊徑的敘事:一個充滿謎團的故事,通過在遊玩過程中自然穿插的眾多過場展示,抽絲剝繭地講述這段峰迴路轉、出乎你意料之外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