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kyard Simulator
在廢車場打工賺大錢。您一開始什麼都沒有,只有宿醉,然後慢慢爬上成功之路。您可以完全自由選擇賺錢的方式。您想徒步探索世界,還是駕駛可用的車輛?您喜歡尋找垃圾還是尋找隱藏的寶藏?您喜歡裝修嗎?或者您更喜歡重型機械?您寧願賣大量的小物品,還是嘗試更有野心的事,例如修理老爺車?無論您選擇什麼,只要與廢棄物有關,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使用重型機器將垃圾加工成原物料並出售。 -尋找破舊的汽車,將它們恢復昔日的光彩,驕傲地展示在您自己的工作室中。 -使用拖車運送廢棄的車輛,並將它們壓縮至像一個小立方體。 -尋找舊傢俱、電器、汽車零件和許多不同的物品,將它們翻新到您的工作室中。 -您找到的所有物品和翻新過的物品都可以在廢料市場上出售。 -步行或駕駛車輛旅行。您可以使用各種類型的車輛探索地圖,並運送您的廢棄物。 -搜尋隨機產生戰利品的貨櫃。 -從車上拆下引擎、從人身上接取額外的任務、使用輸送帶、轉運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