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Danger
《Iron Danger》是一款戰術戰鬥遊戲,具有獨特的時間操控機制,以一種前所未有的組合,將回合制遊戲的戰術深度與即時遊戲的精彩動作融合起來。 使用多種技能與高度互動的環境,以兩個角色的團隊面對各種挑戰。也許你會讓敵人燃燒,然後將他們踢進田裡來個燒烤,或者設置陷阱然後將一棵大樹倒在敵人身上。各種無窮無盡的選擇,都由你來掌控! 你可以控制時間 《Iron Danger》的重心是獨特的時間控制機制。你可以隨時將時間倒回 5 秒,嘗試不同的策略與動作組合,直到找到適合目前任務的正確方法。時間操控讓我們能將即時戰鬥遊戲玩法,與較傳統的戰術回合制戰鬥遊戲控制結合。因此讓戰術戰鬥具有類似謎題的元素,因為你可以繼續嘗試新的方法,將不可能的情況轉變成你的優勢,並同步角色的動作以獲得最完美的結果。 你會死,但不會失敗! 《Iron Danger》的世界有著高聳的原始森林與平靜的湖泊……還有各種神仙與鋼鐵怪物。卡萊瓦拉城是反抗神靈並放棄受到神明庇佑的人類家園,在這個世界的中央閃耀著光芒,周圍有城鎮、海洋以及受其保護的林地。但是,來自冰冷北方的巫女王正帶領著她的軍隊要對卡萊瓦拉的諸侯進行報復。諸神住在地上時所遺留下的古老廢墟,正在打開並釋放被遺忘的力量,引誘著人類並努力掌控世界。 你將扮演機靈的鄉村女孩琪普娜,因為被注入了古老的力量,而能管轄時間與死亡。你將陷入卡萊瓦拉城與巫女王洛希帶領的北國軍隊之間的戰爭,必須運用智慧來控制局面。你的任務是掌握力量,以用來保護人類,而敵人則會嘗試利用你的力量來進行全面的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