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Brigade
遊戲製作人 Tim Schafer 的 Double Fine Productions 推出全新塔防射擊遊戲。快加入行動戰壕軍團 (Mobile Trench Brigade),保護人類不受邪惡生物 Monovision 的威脅!您將在遊戲中結合行動火力與固定式防禦工事,扭轉戰場上的劣勢,還能以數千種可能的裝配改裝自己的戰壕。快來與世界各地的盟軍在歐洲、非洲、太平洋地區等戰場上並肩作戰。行動戰壕軍團,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