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mountable
《孤山難越》是一款永久死亡冒險類 Rogue 遊戲,玩家必須在其中克服巨大的高山。因為是逐步創造的環境,攀登過程絕對不會重複。務必隨時注意各項生命指標不超過臨界範圍,讓登山者維持活力。動態天氣系統、晝夜變化與大量隨機生成的事件讓任務變得更加困難,永遠無法提前知道會如何結束。你的每一個決定都很重要。因為任何一個決定都可能是最後一個。 從三個具有不同技能與背景的角色中選擇其一,然後從攀登第一座山開始。搜尋板條箱、洞穴與古代遺跡,尋找過去冒險者的裝備。你會需要這些東西的,因為從第一座山就會需要你全力以赴。但別擔心,你會隨著時間變得越來越強大。利用複雜的技能系統判斷登山者應該具備哪些優勢。 在三個神秘故事的每一個過程中,都將遇到危險的動物,跨越致命深淵,遇到各種善惡角色,而且不一定都是人類。你在這裡的每個決定也決定了後續會發生的事件。 最後必須征服三座高山,而且一座比一座更高、更致命。好好分配你的力氣與裝備,因為沒有第二次機會,不用想可以把整條路線記起來。在《孤山難越》中,必須面對未知的危險,對無法預知的事件立即做出反應,而且終將了解,就像人生一樣,不可能總是知道你的決定會造成怎樣的後果,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最終結果往往與你想像的不同。 面對不斷出現、不斷變化的危險,面對暴風雪與大自然的力量,永遠將目光放在頂峰,克服無法逾越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