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KA
來結識一位不太普通的修女 《印蒂卡》是一款第三人稱劇情驅動型遊戲,故事的舞台設定在一個宗教願景與殘酷現實相互衝突的奇異世界。遊戲講述了一位年輕修女與她身邊最不尋常的長著犄角的同伴一同踏上自我發現之旅的故事。 乍看起來,印蒂卡是一個正在努力適應艱苦而單調的修道院生活的典型修女。她外表謙遜天真,但不要被她的外表所蒙蔽,因為這位年輕的女孩還結識了一個不尋常的伙伴——她能與撒旦對話。 印蒂卡與頭號魔鬼不同尋常的連結讓她邁出修道院安全的圍牆,出現在她眼前的世界堪稱杜斯妥也夫斯基和布爾加科夫筆下喜劇與悲劇的狂野結合。 享受一款沒有定式的獨立遊戲 宗教與權威這兩個主題貫穿了《印蒂卡》的旅程,她會在旅途之中遇到諸多問題。引導她逐一找到答案,才能完成這一場決定她一生的驚險旅程。 Odd Meter是一家小型獨立工作室,原址位於莫斯科,現在哈薩克運營。其成員將美學視為重中之重,且不畏觸碰道德規範的底線。他們的遊戲《印蒂卡》就是以上描述的絕佳證明,它是一次對業界既定電玩創作方式的公開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