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ILL》是一款讓老玩家也不寒而慄的第一人稱生存動作恐怖遊戲。令人毛骨悚然的詭誕劇情,一步步將你拉入陰沉詭譎的世界,讓你每一刻都坐立難安。 本作開發團隊皆為恐怖領域的專家,擁有與多位知名導演合作的經驗,曾參與多部影視作品的製作,包括《長腿》、《直到黎明》、《致命錄像帶:超越》、《小丑回魂:歡迎來到德利鎮》、《亞茲拉爾》等。如今,他們決心實現多年夢想,打造出這款滲入你意識深處、逐層揭露你內心真實恐懼的遊戲。 寫實的驚悚體驗 遊戲將帶你深入一場發生於巨大研究要塞中的懸疑旅程。主角為了拯救最珍愛之物,必須毅然面對神秘的邪惡力量以及其所孕育出的畸形怪物。《ILL》無情逼使你親身感受,每一秒存亡交鋒的殘酷掙扎。 極致肢體恐怖與駭人音效 《ILL》以寫實血腥挑戰恐怖極限:兇殘的怪物被肢解、殘忍撕裂。支離破碎的血肉、裸露的骨骼與四散的屍塊將深深震撼你的內心,永遠烙印於記憶中。雙耳環繞立體音效更進一步強化情感衝擊,讓你感受每一道慘叫中的痛苦與絕望。 動態多變的敵人行動與真實物理系統 敵人詭譎難測,而真實的物理系統讓整個遊戲世界不再只是背景,而是融入解謎等遊戲體驗的核心元素。你的每個動作都可能影響怪物的行動——牠們憑本能地對周遭環境做出反應,並展現出令人驚懼的智慧直覺。 策略性武器與物資管理 你能真實感受到每一把武器在手中的重量感,此外,它們獨特的物理特性也將透過細膩的動畫設計具體呈現。光有精準度還遠遠不夠,你必須檢查各式各樣的武器是否存在缺陷,並進行改造與升級。妥善的庫存管理將是存亡的關鍵,而你能否製作出關鍵道具,也將決定戰鬥的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