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 III》淬鍊重生是根據原本的即時戰略經典遊戲重新發想設計,源自於艾澤拉斯磅礡的史詩劇情。這款遊戲是名副其實的重製版本,不僅在視覺設計上徹底翻新,並有現代化的社交與配對等更多功能。在這款永恆經典的即時戰略遊戲中指揮夜精靈、不死族、獸人與人類,接受盟友易組、大軍交會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