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Dead
《I am Dead》是一款關於探索死後世界的精彩解謎冒險遊戲,出自《Hohokum》與《Wilmot's Warehouse》的創作者之手。 Morris Lupton 是謝爾默斯頓小島上的博物館館長,最近剛剛去世。他死後與愛犬 Sparky 的鬼魂重聚,卻發現一場災難即將摧毀他心愛的小島。 他們必須一起揭開謝爾默斯頓的古老秘密,防止島上的火山爆發,拯救他們的家園。 Morris 和 Sparky 必須找到謝爾默斯頓小島上一些迷失和散落的鬼魂。為了找到他們,這對搭檔必須回到這些鬼魂生活過的地方,深入最熟悉他們的人的記憶,並瞭解他們生活的故事。 為了完成任務,Morris 必須充分利用他新發現的力量,這種力量讓他能夠窺探物體和人的內部,揭露其內容和記憶,就像一台超自然的 X 光機! 一路上你會發現許多關於謝爾默斯頓歷史和民間傳說及其古怪的居民和遊客的故事:旅行的小鳥、半人魚、海牛和 Aggi(最初阻止火山爆發的人)的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