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Chase 2
適合大眾的遊樂場型競速 《Horizon Chase 2》是獲獎競速遊戲的再次進化。生來就具有大型遊戲機的靈魂,這款遊戲能滿足你對沉浸感和飆速的需求。這是大型賽車遊戲機黃金時代完全進化的現代遊戲體驗。 最經典的遊戲玩法 經典的 90 年代特色玩法,讓你全程控制你的賽車。忘記那些複雜的設定:輕鬆追趕、和對手交錯和使用氮氣加速。在轉瞬之間超越你的對手。輕鬆好上手,但卻充滿挑戰,本遊戲需要 精良的賽車技術和快速的反應,才能超越對手並穿越終點線。 在多人遊戲使出渾身解數 和眾好友玩遍所有遊戲模式!和他們在分割畫面模式中近距離較量,或是糾眾線上比試,看誰才是競速之王。要面對面較量,還是在世界巡迴賽中並肩前行?由你決定。無論你身在何處,這就是適合所有人的大型遊戲機遊戲。 刺激的線上競速和挑戰 在線上遊樂場中解放比賽的刺激快感,讓人腎上腺素飆升的遊戲模式,就是為了這些終極的線上競速和讓人亢奮的挑戰而生。在讓人心跳加速的線上競速中和其他玩家對戰。在讓人興奮的挑戰中測試自己的實力,每次轉彎都有新的驚喜。坐上駕駛座,投身競賽,在線上遊樂場釋放你的競速之力。 遊覽巡迴賽的藝術 在全 3D 的世界中飛馳,每個轉彎都有獨特的藝術風格。沉浸在各種地形的鮮明氛圍之中,從陽光普照的平原到雷聲隆隆的多雲氣候,Barry Leitch 的編曲讓遊戲氣氛更上一層樓。本遊戲讓遊樂場型的遊玩體驗變成了一場藝術般的奇蹟。全新的地平線將引領你踏上一場令人目瞪口呆,讓人愛不釋手手的誘人視覺之旅。 愛車的樣貌由你決定 紅色還是藍色?純色或是繽紛印花?你能在造訪車行時,依個人喜好自訂車輛外觀。解鎖新的造型物品,並在世界巡迴賽中提升數值。在所有遊戲模式中取得所有車輛自訂內容。獲勝滋味從未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