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body
靈宅是一款懷舊的生存恐怖解謎遊戲,在遊戲裡你可與老朋友重逢,但需要盡量避免被謀殺。 艾米麗和她的大學夥伴們聚集在一個偏遠的出租房裡觀看英仙座流星雨。他們試圖重建曾經的友誼紐帶,但揮之不去的情感創傷和社交焦慮讓艾米麗感到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孤獨。突然停電,但對艾米麗來講這幾乎是一種解脫。但是在黑暗的掩護下,一個神秘的殺手要將他們一個一個地幹掉。如果艾米麗找不到出口,她會永遠被困在這個夢魘中。 躲避殺手,解開房子里的詭異謎題,重新聯繫上你的朋友們。剛開始,要想逃離這所房子看似不可能,但隨著把散亂的部件一個個重新連接,布滿血跡的畫面開始浮出水面,事情變得越來越明朗。 懷舊之旅 受復古恐怖遊戲和經典的 80 年代恐怖電影的啟發,Homebody 設定了一個驚心動魄的午夜現場。這個復古而現代的遊戲將玩家帶入一個極其怪異、情感化的體驗之中。 驚悚逃亡 艾米麗和她的朋友們聚在一起觀看一年一度的英仙座流星雨。但是,隨著關係的緊張和焦慮的增加,本應是一個輕鬆的週末很快就出了問題,接著一個神秘的殺手出現,房屋變得更加黑暗。 只一起待一晚上... 難道不是? 血腥的夜晚過去,艾米麗在門廳醒來。艾米麗意識到有些事情非常不對勁,她必須找到一個出路,無論付出什麼樣的代價。通過選擇驅動的對話,了解更多關於艾米麗與其他人的關係。偷偷在房子裡探索,悄悄移動,需要時躲在壁櫥里,以躲避反應靈敏的 AI 殺手。死亡也許不可避免,但知識永遠不會消失。使用遊戲中的日記來追蹤線索和謎題,將這一神秘事件拼接成一個完整畫面。 迂回多變的謎題 玩家需要進行戰略性和創造性的思考才能完成屋裡不斷變化的挑戰。小心謹慎的同時動作要快,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而那個令人難以捉摸的殺手正步步緊逼,在屋子里尋找艾米麗和她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