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Through Time 2: Myths & Magic Demo
在《Hidden Through Time 2:神話與魔法》與 Clicky 一起踏上全新、充滿魔法的冒險之旅!這款迷人 2D 尋物遊戲保證能用其俏皮有趣、舒適氛圍和永無止盡的歡樂給玩家帶來愉快的體驗。尋找散落在手繪世界各地的隱藏物品,隨著你的旅程解鎖更多世界。本遊戲不僅有單人玩家模式,也有創造自己夢想世界的線上模式,讓冒險旅程永不告終! 故事模式 踏上穿梭於四個魔法時代的旅程,同時發現所有隱藏其中的物品。尋找物品來晉級到下一個階段,並探索每個時代的劇情——誰知道你接下來會揭開什麼秘密呢! 現實切換: 用全新的現實切換功能,掌握時光力量,將自己的尋物體驗提升到另一個維度。將白日切換到黑夜,夏季到冬季……同時探索各州地圖。但要注意,有些物品只出現在特定地方! 建築師 2.0: 感到靈感爆發嗎?改版後的建築師模式讓你能夠比往常更容易地打造和分享你自己獨特的體驗。展現你的製圖技巧,看自己的傑作如何與他人並駕齊驅。 改版後的自定義選項: 除了視覺效果的改進,《Hidden Through Time 2:神話與魔法》也為建築師 2.0 提供了更多的自定義選項。一鍵就能創造出自定義建築和數十個角色,或者用全新的地形繪圖器按你想要的方式塑造地形。何不讓創造力發揮到極致,打造你的夢想地圖呢? 那麼你還在猶豫什麼?與我們一起踏上這段神奇的時光之旅。你與 Clicky 的冒險就在一「擊」之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