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ngineer
被你的恐怖邻居困在了一个神秘的游乐园里?挥洒你的创意和工程技能,跳上你打造的机械,准备好对抗令人恐惧的黑暗秘密,只有这样才能逃出生天 《Hello Engineer》是一款单人及多人机械建造游戏,背景设置在一个迷雾重重的游乐园里。用废品部件打造不可思议的机械,挑战诡异的邻居和他的邪恶机器人,并用你充满创意的难题解决技巧克服各种挑战。与多达三位好友一起,翻滚、飞行或跳跃着冲向胜利! 是时候通过史诗级的机械对决让世人知道,这些本地发明家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 建造: - 对于创造性的头脑:《Hello Engineer》提供了来自游乐园的框架部件、齿轮、发动机、车轮、武器甚至喷气发动机,让你可以根据自己不断变化的需求建造五花八门的载具。 - 对于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游戏中提供了好几种高级物品,例如电路和智能模块。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可以利用它们来建造自动驾驶的机械载具或机械生物。是时候将你的技能提升到全新高度了。 - 你的创造力是关键所在:完成目标的办法不一而足。这个工程与发明的世界提供了完美的舞台,供你挥洒想象力并创造独一无二的杰作。任何能完成任务的机械都是成功的设计! 支持多达4名玩家的多人游戏: - 活动部件太多,自己操控不过来?只需添加更多控制面板,和你的机组成员共享驾驭乐趣! - 想出了有史以来最复杂、最大胆的设计?与你的好友组队! - 分享蓝图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办法,可以不受限制地改进运作机制,并让你的想象发挥出最大潜力。 - 与他人协作来打造终极机械,并见证整个团队的集思广益能够创造出怎样的独特设计。 游戏模式: - 剧情模式:单枪匹马或与好友合作,使用彻底定制的机械来应对挑战和谜题。准备好你的杰作,与Boss来一场你死我活的决斗! - 沙盒模式:在沙盒中放松身心,随心所欲地建造。打造你梦想中的终极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