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KED
HAWKED 將於 9 月 7 日停運。 此後,遊戲及其所有線上服務將被永久關閉。 在《HAWKED》中和夥伴組隊,進行驚險的尋寶,這是一款線上合作奪寶冒險射擊遊戲。探索未知的現實,與邪惡的怪物戰鬥,在遠古遺跡中奪寶,成為終極叛逆者。 單人冒險,合作遊玩,還有PVP模式 歡迎來到X小島!這裡有著郁郁蔥蔥的森林,陽光明媚的沙灘……還有海量寶藏等你掠奪。在島上的各個地方解決謎題,解鎖寶庫,其中還有敵人和無價之寶在等著你。既可以合作遊玩,也可以單人冒險,找到收益最高的最快路線,勇奪大筆財富! 智勇雙全,克敵制勝 遊戲中有突擊步槍,霰彈槍,手榴彈,狙擊步槍等武器供你使用。你掠奪的神秘神器甚至還可以進一步升級,釋放出全新力量,改變遊戲的態勢!運用上述武器和力量,抗擊怪物,如果參與PVP模式,還能克敵制勝。 成為終極尋寶獵人 使用數百種不同客製化選項,包括全身個人造型,獨特的服裝,狂野的配色方案,客製化的拋繩槍和懸浮滑板,還有更多精彩內容,以時尚姿態展開尋寶之旅。你可以透過完成任務、商店和叛逆者通行證來為你的叛逆者解鎖全新風格。 在不斷演變的史詩冒險中尋找財寶 故事會隨著賽季而漸次展開,主要更新包含了引人入勝的任務線和新角色。加入冒險家公會「聖杯」的行列,與裂隙覺醒號上的法外之徒一起完成任務,逐漸提高你的聲望。威脅還在不斷增多,同盟關係分分合合,還出現了新的現實,快來見證X小島在未來的變化和發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