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一個電子遊戲囊括 3 款經典青少年棋盤遊戲,兒童與全家皆宜。 《Monopoly Jr.》中繞著棋盤跑,每次擲骰子都有機會搶到好地點、收取金錢,看誰是最後僅存者。《Cluedo Jr.》中請戴上偵探帽,尋找線索、過濾嫌疑人,率先宣布破案!接著跳進《The Game of Life Jr.》,轉動輪盤、沿路駕車,一邊收集星星。 可單獨玩也可本機多人,一台主機可有 4 名玩家。您可利用趣味自訂選項創造美觀頭像,比賽還能解鎖新外觀和裝扮獎勵。 易學、無冷場,最適合家人團聚、友誼競賽,從頭到尾樂趣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