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st Days
遠離大城市的繁忙喧囂!準備好迎接《Harvest Days》的全新鄉村挑戰!照料自己的農場,或在開放遊戲世界中盡享各種活動的樂趣。悉心呵護你的動物、培育田地,及販售辛勤栽種的果實。發掘各種不同環境的祕密,或花時間收集原料並建造許多工具、家具或裝飾物品。 你的夢想農場正等著你 將紛亂的城市生活拋向九霄雲外,並在恬靜的鄉村中照料田地及動物。販售作物並善用賺取的獲利進行投資,以擴展你的農場規模。有超過 10 幾種不同的果樹及 50 多種作物,每座牧場皆獨一無二! 握起方向盤吧 操控各式各樣的車輛,並讓重型器械協助於農耕事務。或駕駛兜風探索周遭的環境。 享受開放的世界 探索豐富的世界,發掘各種環境的箇中祕密。追隨自己的心,依自己的步調體驗《Harvest Days》。 不只有單純農耕 辛勤的農耕了一天後放鬆一下,享受 40 多種精彩的活動。《Harvest Days》的歡樂永不止息。 誠徵工匠 收集資源及製作各種物品。裝飾房屋及增添家具,或在社區中販售製造出的物品。 保護大自然 自然保護為首要目標:收集垃圾並落實回收。騎上太陽能驅動的電動機車兜個風,探索氣候溫和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