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nd Zero
《Ground Zero》是一款復古恐怖生存遊戲,背景設定在末日後的南韓。 一場毀滅性的隕石撞擊毀滅了南韓。兩個月後,隨著塵土和閃電風暴逐漸平息,人們開始可以正常呼吸空氣時,一名韓國菁英特工和她的加拿大夥伴被派去調查當地狀況。在煙霧瀰漫的廢墟中等待他們的,是超乎想像的恐怖… 與潛伏在釜山陰暗角落,因撞擊的放射性落塵突變的可怕怪物戰鬥。 揭開釜山受到撞擊當天的真相。這些從隕石撞擊中生長的怪異生物究竟是什麼?為什麼這些生物會腐化災後殘存的生命? 探索隱身於廢墟之中的美麗城市,從沿海小鎮和寺廟一路深入都市中心。 身為受過槍械和武術格鬥訓練的專業士兵,你熟知如何使用射擊、刺殺、踢擊和反擊等一系列技能保護自己。 精通你的戰鬥技巧並獲得獎勵。擊殺手段越乾淨俐落,就能獲得越多基因點數,以換取強大的裝備升級。 正面對決恐怖又巨大的魔王。市中心的突變程度,遠比 Seo-Yeon 想像的還要糟糕。做好萬全的準備面對各種情況。 重溫經典恐怖生存遊戲的精神。《Ground Zero》採用固定視角、預先渲染的背景、謎題、自訂難度和可自選的坦克控制,展現復古恐怖遊戲的懷舊風格。 享受可解鎖和額外內容的樂趣:變更造型、額外遊戲模式和隱藏結局,全都等待著充滿好奇心的玩家去發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