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
"GRID 給你帶來與眾不同的賽車體驗。本次回歸,GRID 將為玩家帶來無以倫比的競速體驗。每一次賽事你都可以選擇自己的賽道,書寫自己的傳奇,征服整個賽車世界。 在GRID 世界聯賽中取得名次。在世界各地最有特色的地區進行緊張刺激的一對一競速,與最具標誌性、最酷炫的跑車對抗-從現代款到經典款,從運動款到房車,從肌肉車到貨車,再到超級改裝車。 從滅燈發車時的腎上腺素飆升到沖過終點方格旗時的喜悅歡呼,GRID 會捕捉賽事中的每一個精彩瞬間。各種意外狀況也會時有發生-緊張刺激的超車、碰撞,保險杠擦碰和激烈競爭中的撞擊-全力幫你取勝的隊友,阻礙你獲勝的強勁對手和懲罰者讓每一場賽事都燃到爆。 現在就購買,體驗令人心跳加速的比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