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hic 1 Remake
傳奇再度登場 重回這款開放世界 RPG 遊戲代表作忠實重製版的礦谷。探索精心打造的生動開放世界,你的任何行動都會獲得不同的回饋。無論你是經驗豐富的《救世英豪(Gothic)》老手或初次進入這個聚居地,能享受到正統的 RPG 遊戲體驗,展開不受限制的探索旅程。 歡迎來到聚居地 (Colony) Myrtana 王國遭到一群殘酷無情的半獸人入侵。國王 Rhobar 二世需要強大的武器來擊退這群半獸人,因此下令開採大量魔法礦石,並派出所有囚犯前往 Khorinis 礦場進行採礦。為確保無人逃亡,國王命令其屬下最強大的法師設立魔法壁壘。但事情發生了嚴重的差錯,魔法失控,將所有人困在其中。這群囚犯掀起叛亂,將這處聚居地變成由最兇殘的囚犯控制的法外之地。 現在,隨著礦場各派系的關係趨向緊張,國王必須與這些新統治者展開談判。在混亂之中,有一位身份不明的囚犯到達此地,而一切也將發生改變…… 純正的 RPG 遊戲體驗 《救世英豪 1(Gothic 1)》重製版忠實保留原版的遊玩體驗,根據原遊戲中獨特不受限制的探索方式和與令人讚賞的劇情推動方式,重新打造這款遊戲。黑暗狡詐的聚居地具有讓人沈浸其中的豐富細節,NPC 和野生動物擁有獨立於玩家的真實日常生活。 在完整保留原遊戲核心要素的同時,重製版還加強了遊戲體驗,擴充任務內容,加入更多細節、為 NPC 增加更多的日常生活和反應、全新的旅行移動能力,以及全面現代化的戰鬥系統。 特色 忠實重製:使用最新一代的技術完全重製 2001 年的原版 RPG 經典作品,不僅保留了原本遊戲的經典氣氛,並改善遊戲進行方式,提供更流暢動態的體驗。 擴充遊戲內容:探索廣大危險的聚居地世界,提供超過 50 小時,如同身臨其境的遊戲遊玩體驗。探索新舊祕密、應對高難度的戰鬥考驗,並與獨特的 NPC 互動,瞭解他們各自不同的故事 動態真實的世界:探索生動的世界,這裡的居民過著各自的日常生活——工作、睡覺、吃飯,奮鬥求生,為這個沈浸式體驗的世界增加了深度和真實感。 支線劇情:從三個派系中擇一結盟,這會影響你擁有的能力,以及如何發展你的遊玩風格,和如何展開這場真實的探險。 增強的戰鬥系統:掌握現代化的戰鬥系統;重新打造原遊戲的核心戰鬥機制,提供更流暢和動態的遊玩體驗,同時保留其深思熟慮的根本策略思維。 扮演無名英雄: 改變終生服刑之囚犯的命運,在這野生動物橫行、遍佈古代魔法以及危險敵人的險惡世界中奮力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