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pocalypse
小時候拿著噴火龍玩具假裝噴火,覺得自己天下無敵、無堅不摧,是我們許多人童年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現在,你將能夠在 2D 像素藝術的破壞型遊戲《Gigapocalypse》中化身為巨型怪獸。本遊戲以《哥吉拉》、《金剛》等不朽的怪獸電影,還有經典遊戲《Rampage》為靈感來源。 《Gigapocalypse》中擁有來自史前時代、未知太空及遺忘歷史的「Giga」。隨著等級提昇,每個「Giga」皆可啟用獨特的技能、變異及多樣的造型。 開始縱情破壞、穿梭於各個美麗細緻的像素風場景、毀滅你所到之處的一切吧!你想知道巨大怪獸破壞蠻荒西部城鎮的場面會是什麼樣子嗎?與勇敢的聖殿騎士團正面衝突又會如何?一切都可以在《Gigapocalypse》找到答案。不過你得留意討厭的士兵、巫師、無人機和機甲,他們會不惜一切代價阻止你!經過每次的破壞,你的 Giga 將更具威力,並最終將與等在每個關卡最後的頭目進行史詩級的壯觀對決。 完成任務、在電子寵物小遊戲中照顧你的 Giga、尋找祕密升級 Giga 和牠的「家」、解鎖可愛卻致命的寵物夥伴。 喧囂、龐克、金屬、混亂——《Gigapocalypse》是對《Rampage》和上述經典電影作品的誠意致敬。僅將本遊戲獻給我們所有人的童心。